騎車去ㄌㄡ!!~芸家的第一台小折今天和芸媽咪開車去桃園,順道去單車店逛逛,沒想到室內裝潢之前常去那家單車店竟然擴大營業了,也是啦!!現在大談節能減碳,大家都起而響應,其酒店經紀實芸爸我向來都是愛地球的嘛!而且我也希望芸媽能跟我ㄧ起去騎單車,在幫芸芸店長裝租屋一個小人座墊,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全家一起單車出遊啦!!在店裡面看了很久,看到很多人花蓮民宿在買車、看車,最後我選了這一台,有幾個條件:1.跟我的愛駒一樣,是銀色的。2.變速情趣用品方式很簡單,相信芸媽很快能學會的!3.寬坐墊、光滑胎其起來一定又舒服又平穩ㄌㄡ!!辦公室出租加上老闆送的前燈、後燈、小包包、還有可以帶上高鐵的攜車袋,一車 I T 造型希望芸酒店打工媽喜歡ㄌㄡ!!本來芸媽咪一直嫌車太貴,一直不願意讓我刷,但是我說就當是我送芸媽咪租辦公室的生日禮物,加上訂婚二週年紀念和生芸芸一週年的辛苦紀念日芸媽咪才被我說動的,等帛琉下週芸爸考完試每逢週末就是我們一家騎單車運動的日子ㄌㄡ!!芸爸也要恢復路跑走透透代償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92zfaf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