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之人今天為了CASE運作上的方便.....我先自己去找X經理洽談.....X經理原本在公司內就已經是出了名的難搞票貼.....但是還是得面對他.....結果由我本人親自出馬洽談的結果.....真的是快把我搞怒了.....怎麼會有人腦筋轉不過來租房子到這種地步.....加上那一副不在乎的神情一直衝擊著我 搞到最後我真的拍桌了(只差沒暴走 )WHY???(因為我講買屋網同一件事情講了兩個多小時 剛好他還有會要開,沒辦法就改約晚上談.....到了晚上我帶著老大一起來詳談.....結果依舊房屋買賣如此.....當下讓我的腦細胞死了不知道幾兆隻 最後在我和老大的努力分析以及說服之下.....他終於瞭解並妥協了!(感室內設計動 稍早在回家路上想著今天到底做了些什麼???扣掉白天的駕訓班之外.....剩下的時間都被X經理一人給消磨殆盡 真西裝的是腦殘之人必傷及他人阿!!!

zf92zfaf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